伍肆++

我是铁鸡笼关不住的佳佳!
我爱好多人 表白贴里的大大都是我最爱
只会鸡叫 还特别想要拥有姓名!
所以你们会经常在大大们要名字的文里看到鸡叫的我
无条件给大大们我的名字
当然 佳佳是小名 被拿来当圈名用的 大名不含佳佳
完整圈名大概叫:成佳
(啊你懂的 像我这种cool girl名总是在变嘛)

这是一个表白墙!!!


占tag致歉!!!!


想看阴阳怪气乙女

有妹有推荐的大大啊!!!!

评论告诉我!!!!

我会仔细看评论里的每个大大和文章的!!!!!




嘿嘿 出于私心

我先说几个我爱的

(以下表白不分先后顺序!都是我的心头爱!!!)






@青瞳 

没错 我把这位大大移到上面来了

我私心了!

但是是因为我太爱了

真心想来找长文看的一定不能错过大大的反玛丽苏系统!

它完结了!!!!

没有感情线 但是真的很好看!!!!

相信我 想看长篇一定要去!!!

好看到哭

下辈子再完结指路 

中间都给我看6眼泪了

能看出来大大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!!!

(抹眼泪)






@黎幽染 

最近发现的宝藏!!!!!

脑洞超好!!!再配上超好的文笔!!!!

人还超可爱!!!!

憋说了 姐妹你是神仙下凡吧

短篇我最喜欢的脑洞就是耳机了!!!!

耳机(boy 切切 猛汉)指路 

耳机 (花 蕾 )指路 

我超喜欢大大最近开的狐狸的坑!!!!

我爱的长篇狐狸指路 








@清梦

(dbq!!!我实在是在at里没找到!!!点底下的文章吧!!!!)

这个大大!!!!

才写了一篇文章

但是非常戳我!!!!!

电子羊 仿生人 

呜呜呜呜呜 相信我的她未来可期啊啊啊啊

快去看看!!!!!





@不通 

这是我来老福特看的yygq乙女同人的第一个大大

我爱她!!!!

我不理解啊!

100多热度27个粉丝 我不理解啊!

我最喜欢这个大大打电话给电信客服那篇!!

电信客服指路 

自己真实经历也太可爱了叭!







@黎黎黎黎砸 

你的文笔棒棒棒!

仿生人啊啊啊啊啊!!!!

太有那个味道了

仿生人指路 

我超爱团宠!!!!!

团宠第一篇指路 

一起看完看入迷了有的都忘记点心了

等我一定补完!!!!






@壹燃 

这么粉的头像能带点儿沙雕

这是我妹想到的

我爱您!!!!!

给我看这个沙雕又甜甜的某幻!!!!我爱死了!!!! 

顺便催一下阳间(夹带私货

阳间指路(?) 






@百忧解日出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姐妹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有一个超级有趣的灵魂

哈哈哈哈哈快看她的泥塑文学哈哈哈哈哈哈哈

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行了 我笑不动了 你们接着来

泥塑文学指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这篇是切切的!!! 





@废离子。 

介个大大!!!!!

够沙雕!!!!!

我喜欢她的小白兔那篇!!!!

和外面那些多愁善感不一样!!!!

小白兔指路 

不对 我爱她的所有长篇!!!!






@林七Seven_ 

我第二个关注的大大!!!!

我特————别喜欢看她的那个黑粉那个梗

就是蕾丝那个没有后续意难平啊啊啊啊

我不是催 真不是催(心虚

我得意难平 蕾丝 黑粉 














评论区里的表白!!!!





@带刺玫瑰🌹 

刺姐排面来了!!!!

能做到这么大大大太优秀了叭!!!





@林楚浔 

大大为数不多的乙女之一指路 





@吱吱没睡醒 

被cp推进来的!!!我不酸!!!

cp:@星星灯✨ 

也是个大大!!!!






@老阴阳人了协会 

评论小可爱说的联文神仙们

联文神仙指路 

还有... 原来这真的是个协会???!!!

神仙协会成员指路 





@亭曈 

瞄了一眼合集

看到了这个

还没看!但是设定我可!!!!

虐文女主指路 





@夏绫 

我发现大大们脑洞我都好喜欢!!!

就比如这位大大这个坑!!!

毛绒玩具成精了指路

还有这个!!!!

疯人院 





@咚瓜麻辣烫 

看了合集的我觉得🉑️!!!

老师!等我!等我细品您的文!!!!

虐文 

甜 中国拜 

花少北 

 





@在下南杨 

强行玛丽苏设定我太可了!!!!!

强行玛丽苏之路 

还有老师的长文

老师长文《身如琉璃》指路 





自荐:@-桃灼- 

yygq乙女相关合集首篇

合集 是阴阳怪气呀 第一篇指路 



@屋里呀 

我透!!!!

这个大大优秀了呀

你真的是NPC吗 

当你和男神yyq后  某幻 

快快快快看这个!!!!贼爽!!!!蕾丝乙女 



@春鹤山眠 

我喜欢这个大大的小段子!!!

恋爱小段子指路 



@MolaMola 

大大人设崩塌实录指路 






@活像幸存者 

完全yygq乙女写手大大!

这么专一已经不常见了!!!

老师蕾丝中长篇《归途》 

大大已退 表白不删

自己的选择 请勿扰 文也锁了





@🍫UmiTakitani🧀 

猎奇点子💡捕手!

哈哈 我要去看到底有多猎奇了!!!!



@上上上上川知世 

听说是一个可以让读者起飞空中360度旋转然后完美掉进鸡笼里的老师!!!!被称为最会扭过山车的太太!!!

让众多读者6眼泪的花少北《默》 




@晚风. 

大大的黑暗童话 

推荐者也是个大大!!!

@清辞反复去世 

嗷嗷嗷我好喜欢大大们之间互推的互动!!!

这个表白墙没白弄!!





@Silent_秦硝花 

剧情逻辑 文笔在线的老师

合集第一章指路 

不说了!有逻辑这项我就激动了啊!

这就去看!!!




@快递员麟麟七 

yygq单人短篇 

yygq群像合集第一篇 



@卷卷上学校,天天不迟到 

yygq沙雕乙女文 

果然健康很重要(长篇)(沙雕文) 

确认了 是个沙雕没错了

👌



@懒癌是不会承认自己懒得 

和阴阳怪气谈个恋爱吧(长篇) 



@清雨沙司 

老师置顶的文章指路 

老师yygq乙女合集第一篇指路 



@:明天见 

创作忠于热爱

老师yygq乙女合集第一篇指路 



@Sweet淇 

老师的小长篇 当美食博主打入阴阳怪气内部 

短篇yygq合集第一篇指路 



@慕容倾辞 

和yygq恋爱 

杀手也得谈恋爱(某幻乙女) 

很高兴能喜欢你(老番茄乙女)【完结】 




@陈晓望 

中国拜乙女 不乖 

yygq短打合集第一篇 

不科学男友 阴阳怪气x你 



@合法犯罪 

论你们都是怎么死的 

天啊 这个大大写的东西有点杂

一个一个我实在弄不过来

抱歉!!!!

麻烦直接点老师主页吧!!!!

抱歉!!!!



@易枔就是我 

有个小可爱因为害羞私信表白的大大!!!

我也超爱!!!!!

大大合集第一篇指路 



@鹤鸢. 

自荐大大!!!!

哈哈 我真的觉得自荐的大大都很有勇气

是cp写手

还写德云cp

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




好了!!!!我的表白随时会补!!!!

剩下我没有发现的神仙就靠你们了!!!!

评论活跃起来!!!!

也欢迎自荐!!!!



最好带上推荐老师的文章

这样就不至于干巴巴的只有一个艾特了



要是不好意思可以私信我 我就帮您加文字里 

一定要帮我把yygq乙女圈的神仙们找到!

不好意思表白也可以私信我!

私信我老师的主页链接!

拜托啦 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










评论(13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