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肆++

我是铁鸡笼关不住的佳佳!
我爱好多人 表白贴里的大大都是我最爱
只会鸡叫 还特别想要拥有姓名!
所以你们会经常在大大们要名字的文里看到鸡叫的我
无条件给大大们我的名字
当然 佳佳是小名 被拿来当圈名用的 大名不含佳佳
完整圈名大概叫:成佳
(啊你懂的 像我这种cool girl名总是在变嘛)

这是一个表白墙!!!(请附上作品)


占tag致歉


表白墙① 


没错!!!又是瓦!!!!瓦又来了!!!!!

请叫我推广带师(?

嘿嘿 规则还是和上次一样的!

上次的表白墙已经完全没有热度了

真的很有效!!!相当有效!!!真的妹白整!!!

so!所以我又来了!!!

把您喜欢的阴阳怪气乙女的大大扣在下面评论区!!!

我会把她们贴进文章里的

当然 上次表白过的尽量不要再表白啦

我怕打扰到大大们

(当然 可以私信问问大大们可不可以再次表白👌)


附上大大们的作品👌

一定!附上!作品!!

如果只是来表白个人 没有什么想说的话去上一篇吧

谢谢合作!!!!




@日暮君陌 

大大作品

放归于人海 



@晚风. 

哈哈 已经是二次表白了呢!!!

大大短篇作品《抑郁》 



@GioGio的后妈 

这篇文过500热度解锁马哥!兄弟萌冲啊!!! 



@带刺玫瑰🌹(限流进主页) 


恭喜刺姐申v成功!!!!!


我知道这个表白墙已经很久了

我也知道刺姐在1⃣️已经被表白过了

我也知道刺姐早就是v了


但是这几天重新翻看刺姐文章还是忍不住啊啊啊

刺姐你等等 

不用太长时间

我总能把红心和蓝手补完的

一次性补完会限流

(抑制住自己的爪子)






(不会没有人注意吧...如果没有人注意的话...那就再弄!)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)